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天天都是好天 (^_−)−☆

充實生活是好事,太過充實就會病出。
skip掉我憔悴的眼吧 囧

17-19都在做工 jusco member day 幫忙3天就怕了哈哈
折衣服折到很累=__=折了那些人又弄亂整個就是很pekcek!
有些顧客很好 看一件不會折回就說sry 哈哈哈 

那邊的人都很好很好相處(^_−)−☆
manager人也超好 沒有生意也不會怎樣,還買東西回來請我們吃
有一個阿姨就說 沒有生意還在這邊吃
manager就講 就算沒有生意我們也不可以不開心啊~還是要開心 所以.....吃咯~
哈哈哈哈很好笑很好笑
跟一個馬來人也聊得來,可是他一直去廁所偷懶= =
第一天還沒有jusco member之前就要把那些粘子粘上去 5代大大帶的衣服等著粘 
好才我只做 3天 T__T 
第一天休息時間 其實我沒有吃哈哈哈哈哈!都在玩game=_=
第二天包吃 可是2姐還是有買東西來給我XD啊哈哈很好吧  pappa roti @.@
包吃是吃義大利面,水,還有雞肉 好料=_=就是吃不慣義大利面
不喜歡哈哈哈 寧願吃pappa roti就好×_=

---說來看就真的來 真的有嚇到一下其實哈哈哈哈哈哈!

上次做一天80塊的promoter 沒有人陪吃飯 就大姐和大姐男朋友來載我出去吃
這次就有pappa roti 哈哈哈哈 
好命 不怕沒有人陪(^_−)−☆

鼻子很銘感,一在灰塵地方生存一下就傷風 很無奈
這次真的很嚴重很嚴重到我很辛苦o(╯□╰)o
體抗力可以強點嗎。



❤❤girl girl ❤❤

芯悅 -heyhey ,怎麼了你 情緒化很嚴重哦最近 開心一點啦 一直靜靜不說話很恐怖 o.o
我會怕×_÷
臭蘑菇 -halo 隱私隱私好嗎 不要亂亂看好不好哈哈哈
 安琪-你最近很忙是嗎.整天kawad kawad 比賽加油 :-D
俐瑩-很難得你的blog會出現我的名字是嗎哈哈哈
我真的真的有買花生根來喝耶 啊哈哈哈 真的很想長高=__=所以實際行動了!XD

噔噔噔噔 花生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個是你喜歡的,但不是很關心你的
一個是你不喜歡,但很關心你的
你會選哪一個?o(╯□╰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