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(^_−)−☆

(^_<)-☆ 
终于考完试了.
hi.久违的部落格. 数学超快知道分数 及格就好-_-
接下来就是percubaan 了 ·...· 我真的好想读数学班TOT
压力压力 考试期间都在熬夜没有3点不睡觉 -_-
隔天眼睛都一直处于疼痛的状态.累
现在终于可以好好补眠了 真好.
什么事都不要去理是对的吗 希望 :)
人呀 真的很矛盾 要的时候它不会出现
不要的时候它会出现 :(
也许是不够成熟就原谅我吧 ·..· !
人的嘴都是可以把什么话都说得出的,每个人都一样
当你说错话的时候才发现那时候就后悔来不及了
星期一又要面对新的生活 新的工作 一个星期·..·
你可以的 :D 


蘑菇❤ 补习的时候不要一直忍笑可以吗 哈哈哈你的数学好厉害
一直拿A 我很羡慕TOT
悦悦儿 ❤ 还有多2天是吗 我们都想不到要送你什么/.\ 在云顶度过生日是吗!好命咯~.~去云顶要带外套知道吗 很冷的!还有一定要去室内的鬼屋玩 这样才不会白去啊哈哈哈哈

家里没有之前我们小时候的吵声了,放学回家不是对功课就是床
整个就是超安静 大了就是这样 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时候。
知道你们做工很累 不要回来咪跟你们说话就用那种爱理不理的语气。
你们一天才说不到10句话 好好珍惜可以吗。
她最近都一直在说她老了 TOT


好像做过很多份的工作
P1没有做了
他们的sale跌到很够力·..·
这个傻婆也是没有作料 哈哈哈


一个人可以被开导到很好.原因是那个开导得人很厉害说人生大道理
很厉害分辨它的好和坏.
我也想要这样的头脑.

很后悔没有去到T爆 TOT
so sad 好才有的看现场直播 可惜太lag 
下次有明星来我一定要去 TOT

哈 我连我自己都快不认识 都快不了解自己了
我到底要什么 不要什么?
晚安。

下个星期六 desaru ing !请假去玩 !wowhu 
好久没有去海边了~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