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该懂事了。

每次三斤半夜就会开始乱想
昨天睡不著 開了鬼片來看 "校墓處"真的"笑不出"lor-.=
非常恐怖 等下我要繼續看/.\
加上昨天的暴風雨 媽媽房間的門又沒有鎖 直接pom一聲 huiseh=_=
刺激是嗎整個

回到房間眼睛都不敢開 想到公公還沒去世的時候 很可憐
眼睛又開不到 行動也不方便 大小便都是媽媽帶進廁所的。
有時廁所太滑跌倒 弄傷身體留了很多血 也會說一些不吉利的話
每次睡覺睡到一半都會自言自語說 早死早好之類
吃飯也是要喂 很心酸 每次我們還要輪流來喂公公
每一次都很不甘願 [那時還小]
可是有時候會偶爾去他的房間看看他 他的手都是傷痕 皱皱的 
整个就是除了心酸还是心酸。
真的很无能为力 ╮(╯▽╰)╭
都过世了。


现在要好好的珍惜家人 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的时间剩多少
我们的时间又剩多少。

如果我有一百万就好......。
可以带父母一起去环游世界
看看这世界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样子
人生就是不能有遗憾 难得你能投胎来到这世界 就应该好好活\(^o^)/~
现在真的很想快点去做工 赚多多钱 给他们去旅行咯 囧 
PMR过后就开始实行! 不然每次都是他们带我们去 
钱都是他们给 都很舍得 :) ❤
我要存钱钱钱.....$$ 长大了就要该懂一点了.
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了 要成熟点了
16岁 老了!
多4年就 2字头了.

对美容很有兴趣 对头发也很有兴趣
长大一定要对自己的兴趣发展! 去学美容美发
然后再开属于自己的店面
其实对服装也有兴趣诶 
开衣服店很好 可以随手拿来穿 可是身材要很好!
瘦瘦瘦 你几时要来找我啊/.\ 我等你等得好累 !

活了16年 一家人的全体照都没有 像话吗 (#‵′)靠
;-( 等等晚上去庆祝父亲节 出去吃 (#‵′)靠 又要肥死了吗 (#‵′)
明天工作一整天和一粒蘑菇一起 钱钱我来了 @x@
最后一天的放假就这样没了 (╰_╯)#
等下要更早更早打羽球去 打更长的时间 (¯﹃¯)
因为我觉得晚上我会....(╯﹏╰)b 
控制控制! 哈哈哈

每次一有做工 大清早妈妈和爸爸就会早早起来去买早餐给我们
不然就是早早起来煮给我们
还要载送我们 来回
都会把最好的给我们 食物明明是自己爱吃的
却让给我们说不要吃 饱了等等。
以后一定要好好溺补回去❤
明年考到车 第一个一定要载家人先 \(^o^)/~
很像出车 !!!我想太远了......=(


我讨厌做作的女生╮(╯▽╰)╭ 
我讨厌有男子就忽略女子的女子 o.o
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他们能给你爱吗~~~
有时真的很想做一个很礼让的女孩
可是每次当他们做到你不满意的事情
你心里坏的那一面就会出来了=_=
我也想讨好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啊! ╮(╯▽╰)╭
只能说说是吗 讨好别人人家就会说你处心机律的 说你做作的
然后又会被别人讨厌了 哈哈哈
很好笑有没有 然后对别人好 别人又会利用你
天啊!什么世界噢


幹誒 快快活完自己的生命就好了 !!

~~ add me ~~
cubie g100091
skype caiyun348
line caiyunn
instagramcaiiyun 
對不起、我的長相不是你喜歡的那個。期待永遠不會來臨。
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,它只是寂寞了 想找個伴
聊聊天 談談心 你認真你就輸了 知道嗎。
~~(╯﹏╰)b 在這個世界不要太認真好嗎
你會輸給一切的...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