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❤❤❤



很胖咯=__=


我發現我們很無聊的時候什麽事情都做得出
很久沒有3個一起出門 agak吼 我暗示了 (ˇˍˇ) 
哈哈要快樂要開心  感覺和去年不一樣了 
時間改變了 是嗎 不同班很可憐!

希望友誼不會被時間改變我們。

咳嗽咳到很死 
聲音好性感噢 一直走音 哈哈哈


拜三拜四js member day 做了2天的工
沒有去讀書2天 哈哈哈

卖的是kanebo化妆品 不错好用^o^
站了2天脚很酸痛 钱不容易赚 


和amanda 女孩 ❤
久久一次一起做工是吗 哈哈哈
每次有心事都会一起说开来 加油拉你 !有时看你们说话很好笑


瘦婆 不要一起说自己肥 很瘦好不好
每次看你做的事情 你都很勇敢 很佩服你 哈哈哈


7月17号侄儿生日 昨天提早帮他庆祝了
angry bird的蛋糕 很可爱 小时候都没有这种咯 :(
现在小孩 好命~~~
圆圆的蛋糕 很难切 很像切榴莲这样 哈哈哈
 侄儿 侄女 外公 外婆 :)

侄儿 大舅 外公 外婆 ❤

happy birthday  to 侄儿 ^^


7月14 第一天是吗 哈哈哈
银色情人节快乐 ❤
一直吹我更新很想看是吗猪 哈哈哈
我的电话连接电脑只有这张 o.o没有你喜欢的那张 @@
不要失望诶!哈哈哈哈
最后一个都是最重要的 x)
希望会一直久久下去 拉❤ 哈哈哈
希望别人说你的改变是好的 :-D 勇敢了是吗 哈哈哈
爱你 ❤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