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一個月三天 \(^o^)/~❤

简简单单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是吗❤

要考试的时候还会一起出来温习功课 虽然只是你教我 哈哈哈
就连历史都讲成故事给我听 还帮我画重点方便我读❤
这次的成绩应该很烂了 :'( 对不起你的用心 :(

 祈福会过后还一起去唱歌 就算多累还是要去对吗 38公
❤❤
昨天的照片 baskin robbins 哈哈哈
然后看电影 step up4 ❤
再和你朋友 一起走走看看 哈哈哈哈
有你在就是很快乐 很幸福了 \(^o^)/
把每一天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❤
喜欢气你看你生气的样子 很可爱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尤其是我意大利5号篮球帅哥 啊哈哈哈 
既然输给美国了!气死人 以后我选美国 你只可以选一定会输的那一队!
知道吗 哈哈哈哈那我就可以惩罚你了 啊哈哈
珍惜你babi !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❤
妈妈姐姐,姐姐的男朋友尽然都看过你了 
有人很害羞 哈哈哈哈 !
很爱你babi 哈哈哈 
告诉你一件最伤心的事 我的日历真的没有10月25号诶
怎么办 哈哈哈哈


 ❤喜欢像小孩的样子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