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沖沖沖 !

来关注我八C: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first time.volunteer :-D


9,lawa 12 tmn pelangi indah
今天放學回家沖了涼 吃饱饭就去 报纸登的那个人家里帮忙清洗古董 ( ⊙ o ⊙ )
可以算是会友吧?o.o 哈哈哈跟妈妈一起去
一进去整个客厅都是黑黑的 可以感觉得到那个火有多大 @@
喝午茶再开工是吗 o.o 结果甜品是燕窝 (¯﹃¯)
洗了很多很多的古董  大地图 狗 鱼 什么都有 @__@
热爱古董的一个家庭  有些古董被打到坏掉没有办法就丢掉了 ·.·
不小心打破古董 他还是很大方的说没有关系 那个不值钱的 ==
 很大方有没有

小时候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都教我们不要玩火 
避免着火是其次 最重要的还是生命
很可惜 一个样子美美很有气质的一个女生就这样离开了人间 °...°"
很心酸 唯一一个女儿就这样bye bye了 
珍惜父母 因为只有他们能给你最温暖的家。
洗了2个小时 还是有很多 洗了一冲水整个就是很有满足感
因为它从最黑变去最白=_=
虽然是累 但是助人为快乐之本 :-D

珍惜身边的人也珍惜好自己的生命
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 谁几时会离开你 跟你说过最后一次话
不要为了白痴的事情去自杀 不值得 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rial要到了 还有2个星期 很懒惰怎么办 中一中二中三一起考
没有时间了 @.@
数学我要 A 因为有人说会给我奖励!我已经记在心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


很有画画天分吼猪
我怎样画就是画不出这么可爱的/.\ 半个小时都赢不过几分钟的 哈哈哈
讨厌! 你要假假让我的懂吗  要假假画丑丑哈哈哈哈
关系不是放爽更不是假的 感情更来的真实对吗 ❤
珍惜你乖乖仔 再怪皮你就够力 :p 哈哈哈哈
第10天快乐 傻逼哇哈哈哈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